close
在你開始閱讀之前,
有幾件事我必須澄清:

1. 這純粹只是我和同學之間的KUSO創作,
絕對沒有任何貶低他人的意思
,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
請馬上停止閱讀.
2.歡迎轉載,
不過請先跟我講一聲.
3.以下的內容並不完全等同於本人對罩杯的看法,
如同第一點,
這是個KUSO創作.
4.如果你有不懂的字,
你可以上Yahoo的字典去翻,
如果你還是不了它的意思,
你可以問我.



A--awful
B--barely
C--common
D--delicious
E--eager
F--fantasy
G--giant
H--horror
I--incredible
J--Jack, it's impossible!
K--Kill me!
L--legendary
M--massive
N--Nothing is impossible.
O--Oh my God!
P--proud
Q--quack
R--Really?
S--spicy
T--titanic
U--unimaginable
V--vain
W--Wow!
X--XXX!
Y--you?
Z--zeal

到這邊結束了, 如果你有更好的單字的話, 歡迎你在下方提出, 我會視情況決定要不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