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幾番之波折之後,
心泉#167總算是生出來了...


想這個星期三做心泉做到九點半才離開學校,
實在是個....頗令人印象深刻的啦!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的,
(但這麼晚才走的也不是只有我一個啦,
晚自習的也是很多.)
此外還一起弄了民族性那一期(心泉#168)


嗯,還是要來講一下我們這期的內容.
這一期主要探討的是關於幽默的內容,
在其中還收集了很多老建青&老心泉的笑話.


不過令人小小的不爽的是,
這一次又比建青晚出了...
(雖然只晚了幾個小時而已.)


嗯,
我知道裡頭還是會有些小缺點(我自己就看到了...)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目前還剩下滿多的,
有興趣的可以找我要.
(很抱歉還沒丟電子檔上來)


明天心泉#168(民族性)也要出了,
大家多多支持喔!

PS.我是心泉#167的主編
(這點值得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