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內湖線捷運通車的日子,
下午我就很無聊地我就去搭搭看.


一到車站,
就看見人群一陣一陣地湧來,
(真可怕...)
看來大家和我一樣都滿閒的...
還有記者前來訪問,
他問了我身旁站的一位婦人(沒問我真可惜...)
不過就算問我我可能也回答不出什麼令他滿意的話吧?
好比說他如果問我說沒開冷氣會不會很熱,
我就不會說"對啊!人這麼多還不開冷氣真的很熱"
我會說"噢,還好啦!反正就算開了冷氣在開放的空間裡也沒用."
如果他問"人很多噢?"
我就會說"反正第一天大家都想來看嘛..." (結論就是我真是個不合群的小孩...)
後來,
也沒幹麼,
坐到最後一站又坐回來,
就這樣耗了我兩個小時...


有幾點倒想講一下,
就是我家左邊是淡水線,
右邊是木柵+內湖交接處,
可是兩站都要走個半個多小時才會到,
啊~~~~
為什麼捷運離我家那麼遠呢?

今天去搭,
看到周邊的住戶都拉起窗簾,
想必如果沒拉上應該會被看得滿清楚的吧?
(我就看到有一戶在晾衣服的說...)
算了,
之後也不知何時才會再去坐了,
它後來會變如何....
那不在我的範圍了...(真不負責任,
但我要負什麼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