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新文章時發現無名多了這個選項,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有夠煩的一個東西,
因為我的文章幾乎都不分類的(至少在無名是如此.)
之前要選的分類就已經很煩了,
可是這次它居然要選三個!
我看了簡直是要吐血了!
煩死啦!!!
我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在某些時候.)
因為我是個火象星座的人嗎?
唉,
別找藉口了,
每發表一篇文章就要找個老半天選個最適合的選項,
(有時我覺得我很龜毛...這也是我不用注音輸入法的原因:我討厭錯字...)
唉...
好吧,
不選就不能發文...
只好給它選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