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體育課的時候,
因為課在下午,
而現在是夏天,
又非常容易來個陣雨,
在上課之前呢,
打了好幾次的雷,
然後班上的同學們就開始在叫,
PS.因為下雨就打不了球了.
反正到最後就是一直打雷,
可是也沒有下雨,
就這樣子體育課也過了,
放學了,
它才下了幾滴雨...
噢不!
我沒有帶傘吔!!!
反正也沒很大啦!
到最後還是回家去了...
體育課時我變成了一個傷兵...
打球時打的太激烈...
結果左手拇指&&手腕都受傷了...
幸好是左手,
不然就沒有辦法寫字了...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
我變的沒有辦法打字了...
因為我用的是倉頡輸入法,
每打一個字我就得按一次空白鍵,
而我又都是用左手拇指來按這空白鍵的,
所以,
我現在手指頭好多了可以來這裡敲敲打打的了.
體育課結束後,
在離學校不到500公尺的地方吧?
打了一個超大的雷,
而我還看到那光就就這樣打下來!
那時很多人急著回教室(怕被打到吧?)
打的超大聲的...
整個被嚇了一大跳...
第二個高二的體育課就...
還真剌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