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好多好多人生日噢!
在最近的約20天裡面(10/22~11/9)總共有6個人生日,
然後根據學長丟下來的傳統,
我們要為過生日的人寫卡片,
所以我就必須一直地寫這些卡片,
噢,
當然了,還有心泉裡的成員也必須寫(合寫一張),
結果幾乎都是我自己先寫,
我先說一下,
我會先寫不是我故意的,
是我先找其中一個人開始寫,
然後他們就會說"噯,你是主席吔,所以你應該身先士卒(PS,不知道有沒有錯字.)吔!
所以到後來,
幾乎所有的卡片我都變成了第一個寫的人.
但想偷偷罵一下他們,
為什麼我只要第一個寫上去,
然後後面所有接著寫的人都會照我寫得的那個MODE繼續寫下去???
好想罵拾人牙慧噢!!!
不過非常好的是,
最近的生日潮總算是過了!
聽我國中數學老師說,
冬天生的人會比較多,
因為在冬天生的人是在夏天懷孕的,
那夏天又因為比較熱,
所以比較會常做,
所以小孩會比較多,
聽起來是有道理啦!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如此???
還有,
這是我數學老師說,
不是我說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會扯到這方面的話題!
(其實你想問也是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