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去一家便當店買便當吃,
當我要去舀湯的時候,
就不知道是誰那麼白目地(嗯,也許是不小心的吧?)撞到我,
結果我一個重心不穩就手去碰到煮湯的那個鍋子,
超燙的!!!
結果因為我那時候中指碰到的最久,
所以我的中指就被燙傷了,
偏偏我那時候離家又很遠,
也不可能回去拿燙傷的藥,
附近也沒有藥房,
所以後來我只好快點吃完,
然後到便利商店裡把手放在冷凍庫裡,
真的是超痛的!!!
後來還是很痛,
一直待在裡面面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買了一瓶冷飲要來冰敷...
過了一個下午,
才終於好一點了,
幸好沒有起水泡...還有一個下午就好了...
不過說真的,
真的是超痛的說...
下次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