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嘛,
過的也算是滿快的啦!
轉眼間學測只剩下不到一百天了,
第一次的段考也就這樣子地結束了.
(噢,都結束那麼久了才在寫這件事,
好吧,最近真的好少上來寫東西.)
這次的段考說真的其實考的並不多,
只考了五科,
自習的時間也是一大堆,
之中不乏有些時間是花在玩上面...
地理的手寫題一度好想拿計算機出來算之中的計算題...


最近又換了位子了,
我又是坐到了一個靠窗戶的位置,
只是我之前坐右邊這次是左邊.
周邊的同學還不錯,
至少沒有我討厭的人,
(其實在班上我好像也沒特別討厭誰.)
不過就是坐這個位置不能太常玩game了,
不然的話我可能就要看不到黑板上面的字了.


最近班上好多人都在玩上樓梯and下樓梯and動物管理員,
然後我也變成教室後方在玩那堆宅遊戲的一堆人的其中一個人.
看來我好像必須節制一點了,
不然下一次的北模or學測可能會考的不好...
希望學測就可以考上,
這樣子我就會有半個學期可以再回社團看看學弟了.
不過每個人不都是希望學測就上可是每年卻還是有一大堆的人去考指考,
唉,
祝我好運吧!


讀書的進度始終沒有追上進度,好煩啊~~~


班上另有人用自然輸入法的跟讀功能(是這樣子的說嗎?)
在聊天,
他的打字速度聽起來還算滿快的,
只比平常講話稍微slow了一點.
不過只是在想啦,
直接講話不是比較方便也比較快嗎?
(啊!~~~我無意嗆你喔~~~別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