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的話劇比賽,
今天我套上了大樹的裝扮,
簡直就是受到了嚴重的拘束!
套上它實在是有夠難走路的,
而且沿路上還被其它人笑,
幸好其它人不知道那是我,
因為有那一身的裝扮擋著,
不過還滿熱的就是了.
在套上去的時候又忘記先換上一條短褲再穿...
聖人演的嫦娥在說kill you的時候他的假髮掉了
(他講的那段話我原本是建議說:
If you make love with other woman on the Earth, I will kill you.
不過後來這個提議還是做罷)
我在被砍的時候我就開始叫了...
Ah~~~~~Ah~~~~~~Ah~~~~~~~~~~~~~~~~~~~~~(bomb)
我就這樣子被砍倒了,
叫的真爽(真爽,耕銘....)
從來沒有這麼盡情的放聲大叫
Ah~~~~~~~~~~~
雖然被台下的人和高一的同學消遣了...
後來沒進決賽,
有些可惜,
雖然說在比之前就可以預測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