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牌班際比賽,
第一天,(初賽)
我打的實在是VERY^10差,
因為我的規則沒背熟,
所以輸了很多場...
但很神奇的進了(13取12)
其實我原本以為是不會進的...
時間是從17:30~20:30
連打14場橋牌實在是一件很耗腦力的事...
打完回家腦袋都沒辦法運作,
不過我還是得K一下橋牌的叫牌法,
不然明天會被電的很慘...
第二天,
時間一樣從五點半到八點半,
一樣打了十四場,
途中有一場因為失誤所以那場沒打,
兩隊各加3分IMP,
還有一次4家全PASS,
那一局也沒有打,
所以其實也只有打12場(但12場還是很多...而且好緊張)
當然其中我還是有些失誤...
當DOOM應該算是最不必動腦的了吧,我覺得.
最後是以第6名收尾,
雖然不是很好,
不過我也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