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一切又是個新開始,
聽到很多同學都在跑加簽,
聽起來有點兒不習慣,
因為我一節加簽都沒跑,
然後我就有24學分了,
感謝這次選課的運氣特別好.
啊對了,
還沒講會計這個大家庭總共100個同學,
還真是多到來不及認識全部的人...
(現在可能有些人走在路上還會認不出來)
好吧,
我會快點記住大家的.
系隊很多,
不知該加什麼才好,
社團也是,
全天下的社團都在週四社課是怎樣?
把我五馬分屍每一部分去一個地方好了XD
(真是應驗經濟學的機會成本原則...)
也體會到236真是個萬能公車!
山上還沒走過全部,
我好想去跑校園馬拉松噢!
課大致上也不會太無聊,
雖然有時候很想睡...
好吧,
在這裡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希望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當然不開心也還是要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