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政的4天營期終於是結束了,
想第一天連起床都覺得很累到現在要結束了會很捨不得真的是變了超多的!
雖然每一天起床都很想很想要再多睡一下,
可是每一天的集合時間還是越來越早...
但不論如何每天還是乖乖起床了.
第一天早上的集合真是一團亂,
不過有個"值星"來維持秩序.
聽了很多演講讓人不自禁的想要閉目養神一下.
下午是各院的介紹,
一開始找不到會計系標示的牌子感覺有點緊張,
幸好後來就找到了.
我還是不知道政大書院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的大學夢討論了很多東西,
討論了不少關於志工的事情,
以後有機會去做做看好了.
小隊時間玩了問答和TEMPO遊戲,
不過我還沒記好到底哪一家店有什麼優惠,
一定要盡快搞清楚.
第二天早上又去聽了演講,
聽了軍訓室在台上不斷的催眠,
後來又去畫了一條生命線,
記下這18年發生的事.
到了下午就是一大堆的大地遊戲,
雖然真的很累人,
不過真的很好玩!
晚上的晚會就更精采了,
不只有有趣的表演還有很HIGH的遊戲,
真的超~~好玩的!
小隊時間寫下對大學的期望,
我寫了"不要迷路"
有一次我想往校門走去,
卻發生我正在往山上的路上(囧)
雖然和昨天一樣11點多才到家很累(累癱了)
不過都一樣過的很充實.
第三天早上去聽了演講,
關於學生理財的部份.
還滿不錯的,
還有問一些不無聊的問題.
(但我現在一時想不到到底問了什麼問題了.)
下午的自由書寫還滿free的,
寫了不少的東西,
晚上的晚會一樣很精采也很好玩.
還有超公平的抽籤程式,
結果幾乎都是抽到第4和18小隊XD
小隊時間玩"stupid"
但我真很非常不會玩這個遊戲,
幾乎到我就會停下來(真抱歉)
對了,
還有一個推理遊戲,
但我始終無法弄清楚其它人到底是怎麼推出來的...
最後一天的小隊時間很感性,
還寫了很多的留言版.
最後的閉幕典禮更是到了高潮,
記錄影片真的很有趣,
看到了這幾天的點點滴滴.
最後4天的活動就到這兒結束了.
48小隊好棒噢!

PS.下午去看了一下圖書館,
發現一套總數1501本的四庫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