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政大會計的迎新.
昨天因為回到家後整個超累所以就沒有打了.
早上一大早就跑出去了,
因為不知道到學校到底要多久,
還好今天的公車都不必等很久,
但也花了我65分鐘才到.
到的時候一度以為我走錯地方,
因為我太早到了.
之後學長姊們就帶著我們玩團康,
節奏遊戲玩了很多,
輸的還要上台自介,
我再輸一次的話其實也要上台自介說.
中午的便當還滿好吃的,
希望政大附近好吃的店不少.
下午演了一場戲,
整個覺得很爆笑.
不過後來的選課說明實在是讓我一個頭三個大
(應該比兩個大來得嚴重...)
但願真的要選課時不會遇到難題.
還和很多同學換了msn,
另外發現和我同一家的同學居然住我家附近,
雖然也是有一點距離,
不過至少不遠.
政大會計的第一個活動就如此展開又結束了,
希望以後的生活仍會非常充實!
還有同學們,
大家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b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